Sunday, November 15, 2009

从来不做的事

除了他的歌,基本上我都没听过其他歌手的作品。
我躲在小小的世界,聆听他温柔的音乐,解散痛苦和烦恼。
真舒服。


但最近我失去了自己,同时间也迷失了他。
虽然我已经ok了,对他的感觉依然没复原。
不像以前那么疯狂去追星。
也没再追他演的剧了。


要完完全全忘记人生一些重要人物是无可能一天做到的事。
他怎么说都还是我第一偶像。


我手上拿着从妈妈钱包偷回来的50块。
在新专辑档口面前犹豫。
买,还是不买?
最后还是把钱塞回去妈妈钱包。
放弃海报和音乐会入门票。
他是星星而我是在河边捞星星的猴子。
知道自己能力有限,觉得好累哦。


没后悔没买他新专机。
应为以前那种feel还没回来。
那感觉会回来吗?
等待那feel才买也不太迟。
要用自己的能力追星才有满足感。



























不出我所料。他声音和以前一样的动听。
谢谢你。


Ouch!我的华语丑到!








[Jino] - A man's not a man unless he knows how to shoot

4 comments:

  1. why must it be in chinese?

    it was really a pain since Google translate can't do a good job translating it.

    but I guess if it was to sharpen your chinese language... good luck on that.

    ReplyDelete
  2. i use only some simple chinese. whole english blog is quite boring, even for me haha. just to promote my idol's new released songs ^^




    [Jino] - A man's not a man unless he knows how to shoot

    ReplyDelete
  3. 把感觉找回来吧
    我对他的感觉也曾经退色过
    但也回来了
    支持宇中

    ReplyDelete
  4. 我还需要点时间吧。有时候失去的东西是找不回的。




    [Jino] - A man's not a man unless he knows how to sho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