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冲动

在公司。。。

同事1: Jino。 明天星期5帮我换时间好吗?我要早放工,有事做。
Jino: 我先问老板,经过他同意在给个答复你。
同事1: OK!
"Boss": 他做11 a.m.到8 p.m.哦, 你就4 a.m.到1 p.m.哦. 他有讲什么重要事吗?
同事2: 他肯定想早点上云顶啦!
Jino: 哦哦哦。老板,我们可以去吗?
"Boss": 你要去啊?
Jino: /点头。
"Boss": 那我就跟他讲我们都有去,所以不能换时间。

喝了两口酒。脸都带红了。

在赌场。。。

Jino: 买大还是小?
"Boss": 你决定啦。
(买了6场大,4场小,赢了125块)
Jino: 呼呼呼。我不玩了。赢了又输回。才赢了刚才的25块钱早餐。
"Boss": 我赢了200块。可以包完全部云顶的消费。
Jino: /troll face。

在巴士,下山。。。
Jino: 晚上吃什么?
"Boss": 吃掉你咯。
Jino: 昨晚吃不够吗?认真please。
"Boss": 你决定吧。
Jino: 好!

一时的冲动而在1小时花了90块钱。不过是个很满足的1餐!


Bumbu Bali,Bandar Puteri Puchong

如果没出薪水,我肯定不会那么冲动的。花啦!huat ar!反正很久都没那么开心了。




[Jino] - A man's not a man unless he knows how to shoot

2 comments:

  1. max is ur boss? o.0

    ReplyDelete
  2. Haha how you know is max?




    [Jino] - A man's not a man unless he knows how to sho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