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快乐 - 2月14日

情人节到来又怎样?一定要庆祝的吗?不庆祝不可以吗?
情人节来到就这样咯. 一定要庆祝的啊. 不庆祝就不是情人咯.

用一年一次作为理由,我就没留在家读书. 而出去庆祝人人都在等待的一日,情人节.
留在家也不会读书的咯. 睡觉就有啦. 跟大家一起出去一下也是好事来的.

也不错啦,今年的情人节完完全全和往年不同. 有情人节套餐就显得很不同了.

第一次去到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这也是我第一次的情人节套餐哦... 感觉蛮特别的.

虽然感决很特别,价钱超特别啊. 但是味道还不错啦...
感觉是很特别,价钱是一分钱一分货啦. 味道不错,是值得的.

对我而言,情人节还不是和其他日子一样. 也许我是个不浪漫的家伙,令我看不见这一天的意义.
虽然情人节和普通日子一样过,意义确实是存在的. 而我也慢慢开始明白意义中的意义.

可是如果你我是爱着对方的话呢,我们天天都是过这不浪漫的情人节. 不对吗?我错了吗?
如果我可以学习做个浪漫的男朋友,哪我们天天就真真是情人节咯. 不浪漫就不是情人节了啊.

妈妈说,有情喝水饱. 那不是更便宜吗?aiya 一年一次,Jino 你就别那么计较啦...
有情喝水饱是骗人的. 肚子还是要填饱的. 不吃就没有力上床啊 ^^. oops!!!

对不起我是个不浪漫的家伙. 没有浪漫细胞. 不会说好话. 讲多错多哦. 真讨人厌.

可是我相信你知道我的心是怎么想的...

祝世界各地的情人相情相爱.

情人节快乐.


Roses


Manhattan FISH MARKET Valentine's Set

Ice Lemon Tea x2 + Mushroom Soup x2 + Fried Country Mushroom + Flaming Platter for 1 + Grilled Norwegian King Salmon + Mudpie

They use this to collect bill from couples ^^







[Jino] - A man's not a man unless he knows how to sho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