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Oct 08 2008

今天呢突然间想起我的偶像林宇中. 28岁开始红起来的他已经发了总共3长专辑. 2005年12月30日发他第一长个人首长专辑,2007年3月30日发淋雨中直到2008年7月10日新专辑干物女. 从 myfm 听到合唱歌 Melodi 之后,就开始慢慢,一点一点对他的歌有好感. 从好感变成超喜欢.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去他的签唱会是去年. 觉得很开心. 我发梦都没想到我竟然会沉迷到这个地步. 真没想到... 为什么你这老家伙,年纪那么大了还有这样的魅力呢?真令我羡慕.

突然想起他的演唱会. 虽然第一次演唱会气氛有点冷淡,我认为呢还不错啦. 刚发片第二长专辑就有自己的演唱会. 其实还蛮不错啦. 感觉上就好像看电影. 黑暗暗又没有喊叫声. 全部都静静的坐着赏乐. 演唱会当中有两部分我蛮喜欢的. The beginning and also when Sheila duet with 林宇中 for Melodi. 我觉得气氛最 high 就是这时候. 很怀念当时那一刻...





多1分钟就是第9个月了. 还有机会拉拉手,拥抱你. 这9个月以来我有笑有泪. 解到你的电话让我好紧张噢. 多4天就是我生日. 希望是你陪我一起度过我的21岁. 人开始老了. 没有人会看上我一眼的啦. 除了你,我想不到还有谁可以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虽然我曾经伤害过很多人的心. 也不算很多个啦. 但是我对你是认真的. 我对你忠心一片,你别当我痴鬼了线噢...




[Jino] - A man's not a man unless he knows how to sho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