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12 Sept 2008

已经踏入了考试第五天. 暂时还活得下去. 之前两长试卷总算很成功. 至少写了蛮多字,怎样都好过一片空白. 昨晚是有此以来睡得最好的一晚. 没有被噩梦或自动吓醒. 睡得像只猪,哥电话来都不自醒. 所以今天的心情是特别好. 好精神哦. ^^

上个 sem 早两个小时出门,但还是迟到了半个钟. 恐怕会想上个 sem 一样,9月12日考 Metabolism I 当天就提早四个钟出门. 10点就出发. 但是没堵车,反而很快到大学. 先找 Miao 吃早饭然后去 Bui Bui 伟龙家温习. Bui Bui 煮的 maggie 面好恶心. 没有把照片拍下来. 真的好 wat tat... 因为 Koon Koon 之前被我骗,骗他早去大学,所以我们几个都要早去陪他. 都是我干的好事 ^^

考试前拼命背. 背到妈妈性是什么都忘了. 结果都还不错啦. 整本试卷都写满了字. 时间刚刚好. 考完试过后就去剪发然后去 pool,放松心情. 我还记得那位 liangzai 答应过为了我会播林宇中的歌. 谁知道你们播 SHE 的歌!!! 真讨人厌. 发型还是一样. 不懂能不能梳会同一个型. Pool 时口觉得痒痒,不小心讨论了几个问题. 原来我的答案很多都是不完整的. 从希望变成以往. Haiz... Pool 了两场吃了我很多力. 肚子在搞鬼.

回到家还是要拼命读好下一科. 有整寸垕的 notes 没碰过. 今晚要包通宵赶工,否则明天没得出去玩... 还有两科. 加油吧. 林敬贤!!!

不知不觉,原来我带着戒子都有四个月了. 只应为你而带上他. 美好时间过的特别快. 希望将来我不会有任何理由巴他脱下. 脱下之后就是我的结局.




[Jino] - A man's not a man unless he knows how to sho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