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第一天考试 - 九月八日

时钟对准三点. 是凌晨三点钟. 就像昨天,前天,大前天一样. 到了时间眼睛自动张开. 然后就像之前一样,发呆发到下一个天亮. 已经很努力去睡了,但我知道我一定会醒来,这次也不另外. 也好啦. 早点醒就可以读多点啊. 还有六个小时就是我考试节的第一张科目. 自信心超低. 看了 past year paper 觉得好害怕. 因为大部分不会做. 很担心接下来会是怎样. 如果我还是在睡眠中, 或许我不会想这样多.

时间过得好慢. 我陪玫瑰聊了很久. 虽然外面很冷,天上没月光,没星星,我的确聊了蛮多. 和玫瑰聊天我代表我是癫的. 这是我们培养感情的方式. 你们别羡慕哦. 原来玫瑰仔要开多另外七朵花了哦... 当我要摸他时... ARGHH!!! 他竟然刺伤我.

天开始亮了. 不知不觉是时候出门了. 起来这样久都没有碰到书. 还有两个小时, 真紧张. 要驾车时候,看到整车都是鸟大便. 可恶的鸟鸟. 要读书大便都没时间了,难道你还要我去洗车吗? 真没良心...

考试两个小时,我之用了一小时. 还有多余时间可以发呆. 突然觉得到 loo and woo 这对 lecturer 好贱. 出题出道这样傻嗨. 真的 beh tahan... 好想一把火烧掉全部 notes. 很后悔没有先烧后喝才去考试... 在车哭了一下,到家了眼泪都快流干.

说多也没用. 主要的是把下个科目读好来. 免得又在后悔多一次. 林敬贤! 你要加油加油加油!!!

 

 

[Jino] - A man's not a man unless he knows how to sho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