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八个月的幸福日子

认识你那么多年,终于有机会更清楚了解你. 我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你迟到. 可是你的笑容和开朗的心态让我很安心.

刚开始和你一起,我犹豫,我有做错选择吗? 应该还是不应该?后来我明白了. 对错不重要. 主要对方珍惜大家,那不就够吗?

这八个月我有笑有哭. 笑时候有你听到我的欢笑. 哭时候也有你的陪伴,让我感到真幸福. 不觉得孤单和寂寞了. 觉得我的存在还有一点意义. 多一个人关心我,真好. 一起度过人生考验是我这一辈子的荣幸. 我相信我们会有更永久的将来. 我是真心,全心全意对待你的.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怀. 谢谢你当时没放弃我. 没你就没我,有你就有我. 谢谢你带来的美好回忆. 你送给我的饼,我们一起吃好吗?

谢谢你的一切.




[Jino] - A man's not a man unless he knows how to sho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